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5:17:0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過的有些疲憊 `


可我想 不會因此而休息
我要一直奮鬥下去 XD


- - - - -

是什麼 改變了我們之間
純白的友情 似乎變的有些不乾淨

我知道我很在乎友情
不僅僅是在乎愛情而已

在這之間 好難取捨

人都是自私 都只想到自己


我好難兩全其美
因為我兩邊都看很重
我怕我做不好
而遺漏了另一方


你說你很不想談彼此
可我卻想了解
談過之後 卻更知道 彼此在想什麼

我想我不會因為講開而討厭
從來都不會

也許我比較不會那麼去想
因為講開後 我覺得又是新的明天
一切都會回到最初點
那樣的美 *

想法不同 感覺不同 看法不同
偶爾有所相同 我想那是很快樂的事情
因為有了交集 `




再傷心難過的時候
你陪著我 跟我說別難過
那感覺 很真實 很感動


很慶幸在高中生活多了個你陪我 *


也許我們都是直來直往的人
無心傷害了對方卻不明瞭
我知道那感覺久了以後
會慢慢磨滅彼此心中的重要




相處的日子少了 `
距離是否有些遠了
在我還沒想到方法以前
能否先別遠離我










台長: ChU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關心我的妳們能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給一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