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0:27:3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沮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ˇ
幫我媽打掃家裡的時候
發現地板有張類似廣告單的東西
把他撿起來看 發現到是一張禮卷
200萬照相輸出MP4錄影因超薄滑蓋手機
完全免費 *
我好HIGH 好HIGH 好HIGH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手機
天阿 整個好開心阿 XDDD`

然後小白豬來找我
我就跟他說 整個有開心到ˇ
下午等我媽回來
我跟我媽講
我媽說怕那個會騙人
然後說什麼的一堆
可是我打電話去問過了啊 ˊˋ
嘆 手機跟我沒緣嘛 ?
整個好難過歐 !!
然後我打給我哥 叫他幫我ˇ
可是他在睡覺 他很懶
心情差到爆 ` 有想哭
因為真的真的很想要阿 屋屋 T0T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又得不到他 ˊˋ?

註)) 我打過去問他說在今天四點以前來兌換
   因為他說銷售很好好好 都快被別人兌換玩了

至於為什麼我家會有那張禮卷我也不曉得
哀哀 反正今天都快過了
看著那張禮卷心真痛
算了算了 ˊ︿ˋ

沒緣喇 *

哀哀哀哀 真的很難過欸
心情真的好差 - -’’ .....






台長: ChU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給一誠 *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的快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