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8:23:15|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了,真的怪了!

     怎會因為幾封簡訊而動搖了我的心呢?

     我不是還喜歡你的嗎?

     怎會因為他沒回簡訊而在那裡傷腦筋呢?

     他的話有這摸重要嗎?

     吼 ..

     到底怎樣了喇ˇ


















     難道這是要讓我釐清我心的方法?

     而我也已忘了你?

     已把你踢出心外?

     也許吧!

     是你的態度改變了我堅持的心
  
     是你的決定使我對你的愛戀降到了零

     該怪你 還是怪我花心?

     呵 .. 都不是吧!

     要怪就怪我悶沒緣分吧~

     




















     如果我真忘了你 

     你會不會傷心呢?

     我想應該不會吧~

     唉~ 可悲 ..















     不想管了 ..

     或許忘了你才是對的

     我就不必每天在那裡苦苦的想著你

     也不必害怕著你又交新的女友

     而忘了有我的存在 ..





















     夠了 ..

     這樣就好了 ..

     我悶降就足夠了 ..

     以後就可以不必再有交集了 ..

     就像兩條平行線而已 ..





















 

台長: ︴。〃丸子〃╳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洋蔥★
嗨~
2007-02-15 19:28: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