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18:30:05|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知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總是鬱鬱寡歡的..


內心有一股不知道是什麼樣心情的感覺..


把自己搞的沉默寡言..


讓我一整天老是提不起勁..


實在不想欺騙自己....


其實我是因為看過某人的網誌才開始的..


網誌的內容雖然沒有指名道姓在說我和他..


但是新增的日期卻是在和我聊過天的隔天才打上去..


上面打著..


已經忘記從何開始習慣有妳的世界..


狠抱歉每次都讓妳失望..


但是我還是想妳的..


即使能付出多少並不知道份量....................


或許是因為我的多愁善感吧.........................


對方都沒有說是在說我了..


而我卻一廂情願的自作多情以為可能是在說我和他..


呵呵~~~~~ = =


好在今天的心情平復了不少............../  \

台長: °ೀ 若羽,,‵ܤ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滴看內心﹌:)不為人知的秘密 ♫*  |
此分類下一篇:★↗ 有時候 ★↖           
此分類上一篇:★↗ 情竇初開的告白 ★↖    

BLaCk¢瑋
師父!!

我來報到了!!

要開心一點呦!!

跟著我笑一個吧!!!
 ///////
〔O  ˇ  O〕

ps師父!如果你覺得以上的留言讓你很無言!

對不起耶!因為你這篇文章我實在是不知要留什麼!

可能是因為我的經驗沒你豐富吧!!

但還是真心的請你笑一勾呦!!
2007-08-10 10:59:14
版主回應
呵呵~不會無言辣!親愛徒弟︿︿"
看到你來關心我..
我就已經很開心辣..
哪會無言咧?
2007-08-11 12:3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