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4:30:0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告白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面這則笑話..




是我前陣子和朋友間的有趣對話..





他問的我啼笑皆非..= =





看過笑笑就好..



不必當真..



不過我有點希望”你”會在乎..




至於那位”你”是誰嘛..



呵呵..當然是..囉..^^






要開始了優..





”文翰”是我的一位好朋友..




我們認識一年多了吧..





他對我一直都很不錯..




認識他的這段期間..





幫了我不少的忙喔..^^





有一天..




我告訴呆呆峰說..






我不會寫行銷流通管理的報考動機耶..




你可以幫我找看看範例嗎..





他說:恩..等等喔..






不久後他傳了一個網址給我..





但是因為我弟要用電腦..




所以他傳完給我後..





我告訴他我要下限囉..





他說:喔..= =..那是範例耶..你不去看看嗎..





我回他:會壓..等下次上線時吧..謝謝你喔..^^





之後我就下現了..






在我下次上線時..





我告訴他..





有位朋友幫我修改報考動機後..



然後傳檔給我耶..





他說:是喔..他對你真好..該不會他在喜歡你吧..




我說:= =..你想太多了辣..我們只是朋友而已壓..他一直都對我不錯..嗯嗯..




他說:是喔..但他對你也太好了吧..




我說:他對我本來就不錯壓../



他問:妳喜歡他嗎..?




我回:/ ..拜託..他已經有位交往5年的女友好嗎..= =..很登對喔..我們真的



就只是單純的朋友而已..




他說:那你這樣不行喔..怎麼可以當他們的第三者呢..





我很無奈的回他:我和他只是單純的朋友..= =..已經強調很多次了..




他說:真的是這樣就好..






原本我還以為他真的明白我的意思了..




誰知道在我下次上線時..





他竟然又問我說..




”妳向上次幫你修改自傳的男生告白沒壓..喜歡他的話就要勇敢說出來他才會





知道”壓..





= =+..哀..原來他還是聽不懂我說的話..





我和他真的..





只是單純的朋友而已好嗎../




在昨天時..



我把和他的經典對話告訴了”文翰”..




他也和我一樣絕得很好笑、很無奈呢..= =+





一開始他還以為是”他”問我的..




要我一定要向他解釋清楚..






喝喝..我說不是他辣..是我另外的朋友說的..= =






當時我很想告訴文翰說..






就算他知道我和呆呆峰的對話..






他..







應該也不會有感覺或是擔心什麼吧..








因為我對他來說..







是個可有可無的..







目前只有”好感”的..






















好朋友而已..



台長: °ೀ 若羽,,‵ܤ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經典對話﹌:)笑笑就好♫*  |
此分類下一篇:★↗ 數猴子(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