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18:30:3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一回家...
我媽就拿一張紙給我看
上面寫個”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查署刑事傳票”
寫我媽的名子(當然我媽不叫林阿寶)
說她犯了”兒少性交易”
這是什麼阿= =?
是說我媽誘拐兒少???
還備註說”不到場會被拘提、停車不方便艇當大眾運輸工具的...”
我看到的時候 整個傻眼...
我說 怎麼會有這個東西?
我媽還問我是不是在外面亂搞= =
我哪有阿!!!

後來打去那張”傳票”上的客服電話
它們一直叫我媽過去...
後來打110問
才知道是詐騙集團=口=||
真是蠢爆了...
還以為我媽在外面做什麼勒=ˇ=~

台長: 暖光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失望...//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做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