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17:58:4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阿..我是哪個系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圖是水彩練習作品
我老偏好中彩度中明度的東西

因為不會太強烈,也不會太顯眼
我喜歡舒服舒服的感覺

只是下筆的時候總是很慌
慌著什麼我也不知道
慌著下一筆該擱哪呢擱哪呢...

然後...

就這樣了


::::::::::::::::::::::::::

風起了

我顫了顫肩膀
抖落了下午的陽光
些許微涼

一個恍神的間隙
那天的微笑
我搖著頭也揮不去

總說
總說

總抬起眼望著天想說




::::::::::::::::::::::::::

日子在無限緊繃無限放鬆下不知道該怎麼調適
計畫中的非計畫中的或者這一切就是生活
不過相較起來已經非常幸福該知足的我到底還在失落些什麼

突然覺得這陣子的自己瑣碎的話一搭沒一搭的說
想沉澱些感覺又是時間過於倉卒的傾洩打擾

我這一杯水無端翻攪已久

想要什麼
一次一次問著自己
要怎麼走
一步一步的確認著

對於很多事情都還在學習
對於很多變遷都還在習慣

::::::::::::::::::::::::::

畢展進了複賽
怪怪的脫離了自己預期
我原本想被刷掉的
並不是對自己的作品不盡心
而是我的東西我覺得夠了就好

而是我要的舞台不是在那裡


在學校最後的時間
手邊還有幾個網站設計得完成
還有一些課想修習
但礙於跨了學制超過總學分1/3送簽呈被否決
3D MAX屬資訊管理系二技&
廣告學屬服飾經營系二技)

我屬大學部不能超修
即使寫了簽呈也是沒用
(感謝幫我擬簽呈的老師..T_T)

4年級課不多原本想再加修學分
又怕修到不喜歡的課
(原有想修的課又沒開成)

咬牙
退掉3D MAX


系主任略為責備的問

我一直搞不懂?你是哪一系的?


我是服裝設計的
沒錯我是服裝設計的

但為什麼服裝設計一定得定位服裝設計?
當然這是我本科我主專長
但我並不是全然不顧我主專長
只是興致不一樣
我在主動性創作服裝設計來說我並不是那麼有興致
但也不是那麼沒興致

相較起來
其他的我主動多了
但為什麼要這麼回應我?!

學生不該多元發展培養第二專長嗎?
學生畢業後的出路越廣泛越好不是嗎?
不懂不懂
在學習領域這麼廣泛的情況下
為何一定要定位我為服裝設計?

我的第二專長發展的比我主專長優勢
也不代表什麼
也不代表我一定全然否決我主專長

我是什麼
我是服裝設計
我自然有這種自覺

只是
我想讓自己的深度更廣一些
想讓自己的發展更有空間一些

我是什麼
我是fea,我只是想學些我想要的東西而已


好了我該說什麼呢

旁聽萬歲

::::::::::::::::::::::::::

張愛玲:「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

::::::::::::::::::::::::::

我又開始碎碎唸了

::::::::::::::::::::::::::


台長: fea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