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6 19:36:29|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我的腦袋的越來越不中用了...

這麼SHOCK的事我也可以忘記把它寫起來

真糟糕...>"<



前兩天晚上從市中心回家的途中 在地鐵站外等公車

眼看一台一台公車開過 卻都不是我要坐的那班

心理正在不爽時 突然覺得有個東西從前方移動過來

等他再靠近一點 我才看清楚......





媽壓~居然有人在”裸奔”

靠! 我長那麼大 第一次親眼看到耶!

原來世界上真有這種瘋子 在那麼冷的天脫光光在那跑來跑去

更讓我吃驚的是 車站明明人就很多 

但不知道是真那麼巧他們都沒看到 還是他們根本就習以為常= =

居然沒有一個人有任何一丁點的反應


這...這真是比我看到有人裸奔還驚訝!

我知道”倫敦”是個很屌的城市 但有沒有必要那麼屌啊?!



還有 其實我有這疑問很久了

那天要不是我被嚇傻了 我還真想過去問問他


為啥這辭叫”裸奔” 他們就真的得”奔”

後面又沒警察在追 你到底在”奔”個什麼勁啊?

既然那麼愛露 慢慢走不是會有更多人注意到嗎?

還是其實跑的目的是怕冷啊?但是要是真的怕冷幹嘛又要不穿衣服咧?





唉..真是想不透耶!

那天在遇上了 我一定要鼓起勇氣去問問他們!

台長: 小子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