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15:41:08|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4/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上課!!真是他xx的...
好不容易可以放假禮拜六還要上!!
算了啊!認命點~大家都要補課...
因為連假啊:(
今天上課好無聊~每節都好累~都很想睡= =zZ
下午去聽什麼醫生的演講!
聽到都睡著了!!肚子又好餓~
又一值咳嗽!!真是糟透囉~~哈哈
不過那醫生皮膚真的很好耶!而且是男的...
雖然其實時他很認真講~我都沒再聽...
光是在那擤鼻涕.咳嗽.肚子餓就夠啦!!呵*
聽完打掃~練了一下聖歌~
完蛋啦~老師說聽到一個怪聲~
心想ㄘㄨㄚˋ拉~會不會是我害的:(
因為好像又感冒拉~不過不想看醫生就是了!!
晚上心想終於可以跟家人去吃飯!!
但回到家老哥說我要補習囉~掰...
過沒多久我媽要晚一點回來~叫我自己處理!!
唉~我經常都一個人~哈!
心想幫萱買小蛋糕好了!!因為她生日快到啦!!
騎著我的腳踏車~穿著我的POLO衫...
晚上吹著涼風~散步的感覺~我很喜歡!!
到了她家不在想說晚點在去好了!!
回到家...突然想起今天是4/14她去看
師大附中搖滾教室!!
她要去看她最愛的”五月天”

想說把蛋糕拿給我媽吃~明天再買給她!!
晚上就跟我媽吃了很多東西...
我媽整個很誇張~吃完晚餐.吃蛋糕.
又開了一包餅乾.又叫我去買鹹酥雞&她愛的油沏茶...
真是夠了!!超愛吃的她!!受不暸= =”

PiC:我和我的小心肝!!哈~想歪啦...
我們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台長: CHANG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豐富的ㄧ天* |
此分類下一篇:老哥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SATUR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