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3 14:58:1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娘跟你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很憤怒的標題


而且在寫信的時候越寫越火大


中華電信竟然在沒有通知我的狀況下停了我的帳號


還以為是他們webmail掛掉了
結果竟然跟我說我積欠了三個月的費用
「先去繳費再去申請復機」
還不是繳了費就可以復機哦!是還要再去申請哦!


很好笑的是我家從裝了ADSL之後就都是用自動扣繳的
那難道是之前有哪一期帳單忘了繳嗎?


先前若有過期未繳,他們還會來個e_mail通知一下
這次竟然無聲無息就把我的帳號停了,信箱完全不能用

用了yahoo的帳號寫了一封信給中華電信,
越寫越生氣,
我不是存著「花錢是大爺」的心態,
而且覺得這樣台灣第一大的電信公司根本沒有任何服務品質可言。


那時候還住泰山時,有一次覺得帳單費用實在是爆多
寄來的通話明細表上很多的電話都很陌生,服務人員說那這樣要去申請線路檢查,會不會是被人家偷接去打
所以就跑去櫃台排隊
排我前面的男生看起來也像是我們學校的,被櫃台的女人問得節節敗退
「你電話只有一個人在用嗎?」「會不會是別人打的?」「你怎麼確定真的不是別人打的?」
「你不在家的時候說不定有別人打你不知道」
講了一大堆,人家他只是要申請通話明細……

輪到我了,竟然同樣的問題重復一次
意思是在告訴你,
你週邊的人都有嫌疑,
我只是要申請線路檢查而已,因為他們給我的通話明細上通話量最大的電話我根本一點印象都沒有
害我還自己打去台哥大問說可不可以查查那個號碼的用戶到底是誰……

她的服務態度讓我很火,
我只不過是要寫個申請單,你在那麼質疑我個什麼勁,

她坐在櫃台後像個判官,似乎要我證明我的清白,以釐清真的不是我打的電話

憤怒的我出了門後馬上打了電話要找她們的主管。
更好笑的是那服務小姐說,
「請你打********」
我很生氣地說:你不能直接幫我轉嗎?
她馬上就說好……

主管接了電話,說會好好處理。


搞了一個下午,傍晚回家時,
中華電信打電話來了,
「原來那份通話明細不是你的啦!我們會再寄一份給你……」

x的,真的是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說哦!
我那樣出去奔波了一下午受了一肚子氣都是他們的失誤造成的,
竟然說得好像只是麵裡放錯調味料而已,一場誤會啦!
(而且要不是我打去申訴,他們也不會那麼快處理我的案件吧!)

他們把人家客戶的通信資料全寄給我可是一件嚴重的事
可是我也只是平白受了氣沒想過要追究什麼!!


這一次,我不會莫名奇妙就自己去瞎撞
跟我說沒繳錢我就去繳哦!?然後再看你們臉色?

沒那種事

本人寫了一大封充滿「貴公司……」「請說明……」「……損及顧客權益」的信給他們
要他們說明!!

人善被人欺,
我還是會很客氣,
可是絕不會妥協或吃虧。

台長: 卡蜜兒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