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1 16:43:2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y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經考慮,還是決定拋棄你……

雖然我認真地衡量過如何延續我兩之間的情緣,
但發現那只是在苟延殘喘的無力掙扎

五年,我們有過極豐富而私密的記憶,不斷更新我們與世界溝通的方式
我算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吧!
守著彼此最基本簡單的互動方式,緩慢而堅定,渡過每一次危機

但人啊!那永無止盡的欲求終究如浪潮淹沒了我

你原來的心將只成為備份,我屈服在遊戲軟體、寬頻網路、速度的誘惑下並將迎回液晶平面銀幕
是一種全然的告別呢!

但,我們曾有過的將是無可取代的記憶. 你擁有我數不清的第一次,上網、打字、中毒、報告、論文、icq、愛戀,並以無盡的包容接納我新手的笨拙及對你造成的傷害

我記得你的

台長: 卡蜜兒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