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6:13:2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診麼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ˋ我又是湯】
聽說不少人看不懂我再打什麼
哎呀.是這樣啊?
到底是那兒看不懂拉??
我想‥‥我可能真的是外星人芭

昨天跟朋友出去丸了
超~開心的呢:)
讓我想起那天狠快樂的生日
大夥兒,謝謝你們!
世上真是需要有種叫做朋友節的節日
放假給朋友們出去丸丸ˇ
讓我好好謝謝身邊的各位朋友

剛剛邊看漫畫邊吃我個蛋糕
整個好happy噢:D
聽說許多地方淹水了
我家這兒沒有呢ˋ挺無聊第
今天依舊是想去游泳呢ˋ
等我買買新泳衣芭

▣J.crew的泳裝;
 我超想買這套的拉
 可是‥‥背部好裸露阿
 就是梅本錢穿呀我

台長: 三角鐵*test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