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00:21:06| 人氣1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運化掉好運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彰化工作已經將近一年了

這一年來遇上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包括醫院的、家裡的、感情的、友情的

不過,在經過「日月潭事件後」(不懂的請自行回顧)

我發覺原本還剩那麼一點點的感情,也已經全然瓦解了

工作忙碌,加上聚少離多

僅靠電話維繫感情實在非我強項也

 

光這一年

全院性報告我就報了兩次,幫放射師上課我就講了兩次,還有一次為學生上課

每天工作時數肯定超過八小時,除了既定的工作,還會有以上許多額外的業務

大家越不想把醫院當家,醫院越像自己家

而原本的家,早就成了旅館只供睡覺罷了

為了醫院失去自由

 

從嘉義搬回到家,本身就是失去自由的開始

跟女友見個面,就要編想很多理由告知我媽,累人啊!!

每每媽又說哪個親戚的兒子女兒交了怎麼樣的男女朋友

看看旁邊的老弟一副老神在在不關他的事

我們家就兩個小孩,目前為止還沒傳出過戀情

真不知這樣是不是讓媽很沒面子

等到哪天阿姨舅舅們的兒女都結了婚,我和老弟還是兩個人

我媽是否欲哭無淚了啊?!

我有女朋友啊!! 可不能說出口......

 

家裡老子現在不是騎別人的車上下班,而是騎自家機車

老子騎走一台,家裡只剩一台機車三個人要搶

媽要教課 (市區不便開車),弟要補習,我要上班

變成我得要騎「卡打掐」去醫院,運動是很好啦!但這種天實在很凍!

老子完全不明白人間疾苦,硬要上訴最高法院,老子就是個老子啊

小子一樣每天在家晃,要他找工作像要了他的命

花錢給他去補習電腦軟體,最好他是會感恩

要是我哪天心臟病發,可千萬別說不是他的錯

 

工作的事,暫告一個段落

差不多都能夠獨當一面

家裡的事,我已經不想管

光這兩個男人,就讓我對「男人」兩個字失望透了

 

這一年來失去太多了,不只是感情讓她委屈

我更感覺自己沒有再開心過,連去日本玩都不是帶著最大的開心去

報台,都快變成我心情的墳場了

新的一年,不僅僅希望我身邊週遭的人都能健健康康,有份穩定的工作

也希望壞運能在去年都化掉,今年好運到

我想開心,我想快樂,我想盡情的大笑

我不要再委屈誰了,我希望大家都好,我自己也好!!

 

台長: 丹咪堂
人氣(1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秘密寶盒 |
此分類下一篇:愛河
此分類上一篇:原點

天使
讓過去的都留在08年裡
09年要盡情的活在當下
想要開開心心的笑,或許並非那麼困難
改變些什麼,或許就有新的契機!

加油~~~我們都要快樂!!
2009-01-15 10:46:46
丹咪堂
牛年是你的本命年嗎?
要去安太歲喔
才能平平安安,化煞去惡
這樣就會快樂啦!
2009-01-27 22:2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