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00:10:49|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想要一種藥

吃了可以遺忘煩惱與不開心

你說你還想要一種藥

吃了可以不再掉淚天天開心

 

安眠藥

吃了保證忘卻煩惱只想睡覺

但~整瓶嗑下去

保證只有洗胃的份...

 

快樂丸

吃了保證飄飄欲仙輕輕鬆鬆

但~若想把它當安樂死

我可不推薦...

 

最近的你

好像一直保持不開心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有點心疼

很難看到你有這麼長時間的心情不好

不曾看過你的網誌每三五篇就po上低落的心情

這怎不叫人心疼呢???!!!

我無從安慰起

只能在心裡默默為你加油

因為我相信,會有好轉的時候

請記得,你身邊擁有哈樂人...還有我...

 


川叔 (我的組長) 名言 

當世界經濟跌到一個谷底,跌到人民連抱怨都懶了的時候
經濟就會開始回穩,股市就會全紅
所以,當你真的已經感覺萬丈深淵之時
事情就會有轉機的


台長: 丹咪堂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秘密寶盒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小餐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