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5:58:4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人登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中飛人不想飛而要登陸了嗎?

非也
飛也

咱家飛人信安陳先生
想要爭取前往大陸打球的機會
除了年薪誘人
也因為NBA近年關切著大陸市場
飛人認為在大陸發展可以更有機會被NBA注意


年薪六百萬耶
換做是我當然也要奮不顧身的爭取啊
不然我怎會捨棄離家近美人的機會回來窩在小彰化哩

現階段是台灣頂級球星的信安
月薪也不過12萬
比起NBA動輒上千萬「美元」
我們的「頂級」又算哪跟蔥了啊 (還不就買菜都會送的)
大陸招手,使之身價翻漲四倍
九月信安家就要增添新成員,奶粉錢當然是首要努力賺的了
他怎能不心動?!

籃協是訂下國內24名有潛力有身價的球星不能登陸
一方面是避免骨牌效應
頂級都出走了,想必會有更多人效法,何況大陸又是來挖角的那方
當然,對於信安登陸
我除了對台灣籃壇又少了一顆星,我又少了一個偶像可以看
而感到難過,但薪水真的很吸引人啊!
我也不會阻礙他 (把自己講得真偉大)
另一方面,是怕沒有人要回來打中華隊了
不過這點我到跟信安持同樣意見
中華隊只要有徵昭,我相信無論是誰都願意回來效力的
NBA都會放姚明回大陸打國家隊,大陸哪有權利扣留我國國手呢?

對於大陸這樣對我國籃壇投下震撼彈 (哪天是對台灣本土投彈了...)
中華籃協不該再只是限制球員出去
而是應該更加積極的讓SBL變成職業化
提高球員薪水與更完善的配套制度
讓球員有球打有錢拿
或者也能提出退休後生活的方案
讓球員甘願留在國內打球
否則,他先限制幾個,後面提早出走的會一堆 (避免被限制啊)


圖片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20/8/11ncl.html

台長: 丹咪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莫可奈何 |
此分類下一篇:誰都怕我女友
此分類上一篇:龍是為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