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16:57:4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鎖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回到家,將鋁門關上
奇怪,鎖頭怎麼就是無法轉動?
卡榫咬得緊緊緊
拿鑰匙欲從外面試圖將鎖鎖上
連鑰匙都插不到底,轉動更別說了
叫老爸來看
老爸也在那邊扭扭又轉轉,敲敲又打打
鎖就是打不開
乾脆拿 ㄍㄟ ㄒ一 來,全組鎖拆下來
左看右看也看不出端倪
老爸初估可能是內部卡榫的地方有珠珠掉了
上樓告訴老媽,老媽回了一句:﹝壞掉了就去買新的不會喔!這也要問我...﹞
ㄟˊ~我只是告知鎖壞掉了,又沒說什麼

今天一整天,外頭鐵門緊閉,因為內部鋁門鎖壞掉
回到家發現沒有人買了鎖來換
於是...跑到五金行買了副新的,250元
有比預期便宜,鬆了一口氣
然後再去複製了3把鑰匙,220元
險吐血,我都可以再買一副新鎖了......
現在打鑰匙還真是貴啊!

換了全新的鎖,燈光一打,閃閃發亮
當下心情超好的

不過心裡的鎖,誰來開啊!
前一陣子說被我不理
現在我調適好多了
結果不理我
這遊戲都玩七八年了,不累嗎? (我好累)

台長: 丹咪堂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莫可奈何 |
此分類下一篇:丟臉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