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8 13:43:3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浪費了三萬多塊
不是因為亂買東西
而是因為有一科被當了
兩個學分一千兩百多塊
考卷一發下來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走到老師面前告訴他:I am really sorry, I decide to give up.
原以為老師會攔我,但老師倒也爽快:Well…..ok!
當我收好包包走出教室門口時,老師還揮手跟我再見

沮喪的台灣人還會去哪?
華氏不到五十度的春天,風依舊很刺骨
我走到熟悉髒亂的中國城
走到我常吃的小店點了一客排骨飯外帶
老闆叫我等十分鐘
店裡頭生意很好,我隨意挑了一個位置坐著
發現旁邊有一份中文報紙
我拿起來翻了翻,看看演藝版
一個大陸來的男服務生走向我
端了一杯茶。他說:小姐,喝一杯熱茶好嗎?
我馬上接過來跟他道謝
喝著那杯超熱的茶,看著中文報紙
我躲在自己以為是台北的小角落
老闆高聲喊著:ㄟ!一個排骨外帶好咧
我連忙站起來說:哦!我的我的!謝謝!
哪知老闆說:小姐別急。我幫你放了一碗熱湯在裡邊,你再坐會啊!不急!
喝杯茶、看看報紙再走!沒關係!
聽到老闆這樣親切的說,我又作回位置上,多喝了兩口茶….

再多說怎麼寂寞,其實也很難讓人體會
身邊嘻嘻哈哈的朋友,也只是一種情境下的相依為命
躲在一個假裝成台北的地方吃飯
我的心因為一杯茶暖了一點
老闆幫我把排骨飯緊緊的包在保力龍盒子裡
多麼希望那個香香的保力龍味道不會跑掉
我抱著便當,搖搖晃晃的坐著T回家……..

台長: 匪類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