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6 18:12:1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 Luc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開始真正感受到出國在即的氣氛,許多瑣碎的事一直煩著我,簽證、照相、體檢、換國際駕照,覺得好煩。

一個人騎車東奔西跑,這樣的孤獨還在忍受的範圍,但只要想起心理那些回憶和我來不及收拾的愛情,即使是一個人、即使在車水馬龍的車陣中,還是會擋不住淚水。

我知道昨天葛葛去金門了,我也知道出國前我不會再有機會和他見面,這是我唯一的遺憾,但是也是對我們都最好,我知道我沒有勇氣看著他的臉和他說再見,我總覺得上次葛葛放假他就已經知道我們沒有機會再見面了,他一定是故意不告訴我,他怕我不肯回家,怕我會哭,但是那天他的擁抱特別用力,他重覆說了很多次,"小乖要勇敢,要好好照顧自己",一定是這樣的,雖然我答應過他會很勇敢,但是光打這篇文章,我的雙手都在顫抖,鍵盤上也都是我的淚水,我知道每個人的愛情都是冷暖自知,但你們看這我們一起走過四年,我想你們會懂得.

這四年來,葛葛給我的是我這二十幾年來所從來沒有的,他從早到晚照顧我,我生病了,三更半夜也會趕來送我去掛急診,停電了,他會趕來救我,睡醒了,他會送早餐給我吃,我做錯事了,全部的人都生氣都罵我,只有他抱著我,他聽我說話,看我上台報告,看我當組長當主席,沒有一絲不高興或忌妒,他支持我走了四年,是他讓我從一年級笨笨的小女生到四年級有勇氣獨當一面.我要出國讀書,他沒有說過什麼,只是從大三開始每天接送我去補習,他支持我所有做的事,站在背後給我加油,如果今天我能有一點什麼,都是有了葛葛的鼓勵,葛葛告訴過我,他每天送我去補習,看著我走進補習班的門,他就覺得很驕傲,因為他知道我可以更往上,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淚流滿面,而我只要想起這句話除了會流淚之外,更會提醒自己要加油。

只要聽到一首歌:雙手的溫柔,眼淚就會一直流下來,歌詞中的每一句都敲著我心,"曾經擁抱過的雙手還留著溫柔".我想,我真的也該學著獨立、學著放手,但是我只要想到葛葛說的話,看到他給我的東西,走過我們走過的地方,就會像被流沙困住一樣,越陷越深.

但是,我擁有最珍貴的東西,就是這些回憶了,即使一'兩年後什麼都變了,回憶總不會變.

我不知道金門正確的方向在哪,我也不知道從金門看美國正確的方位是什麼,但是我相信,葛葛和我會同時看著同一顆星星,我會很想他,雖然我什麼都不能做'''',你們不要忘了幫我告訴他,我真的很想他.


-- 2000-12-05 16:53:10 --

COCO眼睛紅紅整理

台長: 匪類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