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03:35:41| 人氣199| 回應0 | 下一篇

遺失的愛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蟹爸才買給我的新帽子,沒戴幾次,我就已經二度遺失了它.

唉....真不是一句[心疼]就可以形容我的心情的.



(圖片取自www.nobis.ca/nobis/fa09/)

 

第一次遺失是我們在美國感節時開車南下到西雅圖的baby用品店Merrygoround,

因為店內有暖氣, 我便粗心的把帽子隨手一摘就放到stroller上,

推著推著,帽子也就悄悄的滑落,不聲不響的(帽子就沒有嘴巴可以叫我的阿)遺落在店內的某個角落,

幸好那天逛的久,店內客人也只有我們一家三口,所以店員發現後,馬上就來詢問是否是我的帽子, oh my god...真的是好李家在那天有找回來,不然以我懷孕後腦筋呈現零記憶體的狀態,還真無法回想帽子究竟會掉在何方.


不過好景不常阿,

前兩週在逛Metrotown時,我又再度遺失了這頂帽子......

這次還真的是回想不起來帽子是怎麼不見的,

頂多記得我是在Zellars逛時摘下來的,之後只忙著整理那原本就不怎麼樣的亂髮.

產後落髮嚴重的我,當下只是用指頭梳理著一千煩惱絲(三千掉到剩一千),

至於帽子往哪兒擺了? 我可是一點都回想不起來阿.......

 

離開Zellars之後還逛了好多店,一直到去華超T&T採購完一週儲糧之後才赫然發現...

我的帽子咧? 我的帽子咧???

天哪,晴天霹靂,那可是我跟蟹爸尋遍整個溫哥華的mall才好不容易找到合我頭型的帽子說.

別說是我愛得不得了,連蟹爸都讚嘆我戴上它有多好看的說,這下,循著足跡往回走,把帽子找回來的機率可說是00000....無限個零呀.

 

當下急得眼淚快奪框而出,蟹爸抱著寶寶比我還著急,我也不顧手上大包小包的,叫蟹爸帶著孩子在某處等我,之後我就飛奔到各個停留過的店家,開始找帽子之旅.....嗚嗚嗚,產後漏尿的問題都還沒完全解決,就得邊跑邊滲的夾緊兩腿小跑步的到處找帽子,一整個欲哭無淚

 

花了將近一小時,問了好多店家,也到lost and found櫃檯詢問,都無功而返.

氣急敗壞的回到蟹爸身邊,寶寶已經等到累到睡著,而我也像鬥敗的公雞,垂頭喪氣的兩手垂掛身旁,連聲跟主人說抱歉,因為那一頂帽子,貴森森呀貴森森~~~~~

 

蟹爸知道我傷心絕望,他自己也不發一語,想必心情也是惡劣到極至.

不過我能肯定的是,蟹爸心情惡劣不是因為責怪我不小心搞丟帽子,而是因為他惋惜害怕在野找不到一樣好看的帽子.(事後他也證實的確他是在急這個)

所以我們把孩子跟雜貨都放上車後,蟹爸說到:不回家了,咱們馬上再去先前買帽子的店家找一樣的東西,我再買一頂給你.

oh~~~好感動阿,真的快飆淚了,蟹爸不但不怪我,還馬上要帶我再去找帽子,那那那帽子,屏除他很貴就算了,那種設計款,還真是不好找耶,而當下又已經傍晚五點了,店家六點就要關門,要從Burnaby飛車到西溫還有DT兩家店面找尋,恐怕塞車狀況下到達時剛好[Closed]牌子就要掛出了吧.....

 

蟹爸不顧一切,他說買不到一樣的帽子,心也是懸在那兒,看我不開心他也不開心,所以就衝吧!!!(握拳ing)

就降子,我們那天橫衝直撞的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就只是為了這一頂我的愛帽.

結果跑了兩家店面,問到的結果都是[沒有賣了],真是敗興而致又敗興而歸...

 

回到家累的不想說話,想到再也找不到我的愛帽,又回想不起來怎麼搞丟的,就很想把自己的頭給砍掉.

 

隨便吃了個晚餐後,靈機一動找出上回去西雅圖玩時的照片,把到著帽子的自己的頭用zoom in功能一直放大放大放大,為的就是要看一下帽子上的商標,我想或許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其他店家吧......

 

這一zoom in不得了,就看到我故意把帽子反著戴的到好處了,那商標模糊中帶點清楚,清楚中帶點模糊,依稀可見[NOBIS]字樣,二話不說馬上辜狗Nobis,就這樣,讓我給找到帽子公司啦.

 

興奮的叫著蟹爸來看,這會兒總算見到蟹爸笑了,寶寶也笑了(寶寶只是沒有目的的顏面肌肉抽動吧,I guess),蟹爸叫我拿出信用卡的附卡,他說....刷下去吧,網購再買一頂一樣的去.

 

 wahaha,這會兒可樂得我,一邊說著對不起,一邊又說著謝謝的,

一種跟失而復得很類似的心情浮現,但是代價可昂貴的,

只是我在心裡默默的感動著,更了解到蟹爸對我的好,

我發誓阿,這一次拿到帽子後,我會好好的保管它,

就像把奶嘴別在寶寶身上一般的,我也得弄個繩子將帽子掛在我身上才好阿.

 

俗話說的好,用金錢可以解決的事情,都不是[問題].

而我是透過這件事,看到了蟹爸對我的愛對我的寬容,

這一切,都是無價!!

台長: 蠍媽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it's all about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被窩下的手牽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