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0:20:26| 人氣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來,天氣很好,應該可以照原定計劃進行,去西沙玩獨木舟了。起了床,我們要去寶馬山取車,之後去了彩龍飲茶,他為的是芝麻卷,我為的是豆腐花。去到茶樓,差不多二時。看不到芝麻卷的他,眼神帶著遺憾。他問工作人員有沒有芝麻卷時,他們說立刻弄。太好了!而我們一去到,就先取了豆腐花!實在不錯,不枉我不理會中醫師對我的勸告,豆腐對我來說太寒了。我還是吃了一大碗
打電話約了三時半的二人獨木舟,上次在赤柱玩的是一人的,因為我星期五跳過舞,今天玩獨木舟後,明天再去跳舞,怕自己能力不夠,所以選了二人的。
今次的目標是到對面的那個無人島。其實真的不是太遠,比上次去赤柱的島還近,不過吸引力比上次那個島小。因為上次的那個島上是有一間士多,到達後可以在上面吃吃喝喝。今次的小島,只有數頭狗狗。真的不知道牠們是吃什麼為生。但牠們不瘦!還有兩頭BB狗呢!因為我們想真的了解那個島是否一個真的四面環海的島,於是我們就到島的後面看看。真的是一個島!之後便回程了。回到去岸,我們共用了一個半小時去完成這項壯舉!

沖好身,打算去西貢吃松記的車仔麵,但找不到位泊車。故回程去。去了土瓜灣找吃車仔麵的地方,但不知是否沒有開的原故,又找不到。最後只是去了天后一間餅店,買了那兒最出名的Napoleon。真的很好味,是最後的一件!比Zoe的還要好!而且只是二十元!之後便跟他的家人去打邊爐。回到家,一時多。累得什麼也沒有做就在床上睡著了。

台長: Mimi
人氣(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erenchichi
芝麻卷!! 芝麻卷!! 芝麻卷!! 芝麻卷!!
你這剎那在何方???
不要離我太遠???
2006-07-05 10:50:12
Mimi
係喇,D芝麻卷到底去左邊呢?
失落的阿特蘭提斯芝麻卷。
2006-07-05 12:0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