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0:55: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打「忙」這字時,
發現是打”P, V”。
P, V, 讀音是Peewee,
莫非是一個會忙的名字嗎?

今天嫂嫂換上了新髮型,
事源是我在上星期說對著她的髮型,
實在有點悶,
還要她在週末去把它弄好。
到了週末又致電給她問她弄好了沒有,
她說星期天去弄。
作為一個同事跟拍檔,
我也應為自己煩到極點!

今天在公司很忙,做個不停。
不是對著Poster,
就是對著那本惱人的Catalogue.
惱人的原因,
是因為我不太熟悉Indesign.
上年的這本Catalogue,
都是用Indesign做的,
但那時有個Matthew,
他對要Explorer新事物,
並不反感。
而我,剛好相反。
通常,我一遇到不懂的電腦問題,
也會即時告訴他,
他試完就會跟我說要怎樣做。
現在的Mr Potato,
沒有什麼我也不會跟他說話,
有問題就找小璋哥哥。
今天,我要獨個兒解決Indesign,
暫時都沒有什麼問題,
好彩的是我對去年的應用,
仍然有多少印象。

忙著公事,逄星期一也忙打三篇的Blog。
不過,現在我打中文字有進步,
快了許多,而且也多了許多字懂得打。
這也是我當初要自己天天打Blog的原因。

嫂嫂一放工就走了,
因為她要去交貨,
那個是我們Peewee的第一個客人,
約好了5:45在炮台山。
嫂嫂跟她離開後致電給我,
說那個是大過我們的OL,
樣子很美。
我說我知她很美,
因為只有很美的人,
方可早離開公司。
花瓶當然是在最多人的時候給人看的呀!
難怪嫂嫂今天也可準時走,
因為她電了髮!
而我,剛剛離開,
五時四十五分。

離開趕去取小公主的狗糧,
她是小公主,
吃的和一般狗也不同,
是醫生配製的敏感糧。
牠跟我最像的,
就是很容易敏感。
買後趕回家,
再去灣仔找Mimi,
和他和他媽媽去醫院探他爸爸。
離開醫院,是真真正正的忙完。

台長: Mim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