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13:53:1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吃了早餐後到泳池游泳,
只有我們二人佔領泳池。
原來這泳池能Wi-Fi上網的,
下趟就可以在此玩NDS了!

‧‧‧‧‧‧‧‧‧‧‧‧‧‧‧‧‧‧‧‧‧‧‧‧‧‧‧‧‧‧‧‧‧‧‧‧‧‧‧‧‧‧‧‧‧‧‧‧‧‧‧‧‧

今天我們主要到Siam,
有Siam Square, Siam Discovery, Siam Paragon…
我們在Siam Square 行了好幾小時。
看見我之前做旅行research的著名bakery – Roti-boy
雖然很想試,但人太多,我又不可能在暴晒下排隊,
只好望著離開。
Siam Square有點像長沙灣廣場。
有很多小店。
我們在那兒塗了手甲,
我只選了些最平宜的,二十大元!
還買了對Converse,黑色的絹Boots,
只有一對8號,半價,只需$200元,
二話不說去付錢。
其實還有另一對我很想要我白色繪圖Converse,
可惜沒有size。

‧‧‧‧‧‧‧‧‧‧‧‧‧‧‧‧‧‧‧‧‧‧‧‧‧‧‧‧‧‧‧‧‧‧‧‧‧‧‧‧‧‧‧‧‧‧‧‧‧‧‧‧‧


連日近來的shopping,差不多天天都行6-7小時,
接近虛脫,盤川也差不多用盡,
決定今晚早點回去,執拾行李,為明天返港作準備。

台長: Mimi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