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13:09:3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了2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最近又陷入情緒上的低潮,於是我就全教會教師選聘網去逛逛,想說如果要考數學,就來算一下好了,並且閱讀了幾則訊息,嗯,看完之後,數學也不用拿出來了,直接把電腦打開開始打履歷表。

然後然後插播一下,我弟考上研究所了,而且是「榜首」喔!我這輩子從來就沒嚐過這種滋味,我弟弟真的是好厲害!希望他可以順利變成科技新貴,順便養我。然後媽媽說,她不會再逼我考研究所了,因為只要我快樂就好。


第二件事,今天有一節空堂,我在辦公室沒事情做,就翻起了抽屜的「常見濫用藥物分類圖鑑」,原來毒品有那麼多的種類呀!我記得sex and the city裡有一次Carrie和他的男友在家裡抽大麻被男友媽媽抓到,因為男友很沒種,把責任推給Carrie,導致整包的大麻被帶走,讓4個女人們痛快的享受。於是,我查了下大麻這一欄,屬於「中樞神經迷幻劑」,第二級毒品﹝數字越少越強,Cocaine就是第一級毒品﹞,如果濫用的話會導致幻覺、口乾、體重增加﹝這很糟糕﹞、不孕..嚴重至流產。違法行為如「持有」罰以二年以下拘役,「施用」則處三年以下??﹝它沒寫清楚﹞,在更嚴重就處更重刑罰。
會那麼認真看的原因是我想知道吸食又被抓到的話會怎樣,萬一哪天我有了這個東西,還是要預備一下,因為,我還是想嘗試一下有幻覺的快感。

-----------------------------------------------------------------

昨晚又打電話給許老師,我這個人真是無事不登殿,她對我真是有求必應。

台長: 新鮮咖啡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