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4:09:3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過年最開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今天去血拼!

購物,是我最大的生活樂趣,戰利品為修飾身型的西裝外套、有著美麗翠藍色的毛衣以及讓我看起來瘦到不行的牛仔褲﹝套句我媽的話,瘦到不行倒是沒有,只是瘦點罷了﹞,三件都好滿意,不過為了不能讓自己有空間再胖,牛仔褲穿起來時有些不能呼吸,釦子要屏住呼吸使勁蠻力扣才扣的起來,但還是很開心...

女人真是的,坐著屁股就會變大,大腿小腿變粗,不太公平。還好有那麼多為大屁股、粗大腿設計的牛仔褲。

-----------------------------------------------------------------------

別找我
任何人
只要我不想

我的快樂很簡單
別讓我傷心

台長: 新鮮咖啡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