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15:19:02|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普吉島之旅(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市區普普的旅館住了二夜之後,往後二天搬到巴東海灘新的飯店-Banthai Beach Resort,因為離海灘跟夜市都很近,他們本身的游泳池還有吧檯,我們ㄧ到飯店就不想出門了。晚上的行程他們應該是去看人妖秀吧,安先生說我們可不可以不去看什麼人妖秀,他白天在船上已經看過人妖了,我覺得是個好主意,就叫朋友跟導遊說我們要脫隊,晚上我們自己去玩,順便預告第二天我們也不去什麼叢林探險了,雖然看到導遊的臉很臭,不過後來證明這個決定是對的,因為晚上我們就很悠閒的在夜市逛街吃著道地的泰國小吃,然後就在海灘大街的露天酒吧,吹著海風喝著酒,感覺真是不錯。

第二天我們睡到自然醒,然後到海灘玩"跳浪"跳了一上午,就回飯店游泳池休息,下午我們逛大街,後來我弄了臨時的tattoo,還逛到一個沙龍,二人的腳底按摩加上我的指甲油才泰銖600ㄟ,真是划算!

最後一天,我們就只好跟著團到各式shopping店去,有珠寶店、皮飾店、手工藝品店還有賣燕窩的。其實外國人才會shopping呢,安先生看到啥就要買啥(除了燕窩之外),我們買了給安先生媽媽跟姊姊的珍珠還有具有當地色彩的手工藝品。有一個木雕的大象要三千多塊,安先生很有興趣,我覺得家裡不需要,只好使小伎倆,跟他說到下一站再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才省去一些花費。

經過這次跟團的經驗之後,我更加堅定的認為自由行的行程,應該是比較適合我們的啦,嗯…要開始計畫一下巴里島之行囉!!!


註:照片是在巴東海灘上拍的,ㄧ次200銖,粉貴ㄟ!因為前一天,我們在柚木餐廳拍一
張才20銖.

台長: Faye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