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11:25:5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我ㄧ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掛在牆上的時鐘
在倒數幾秒
你的馬車將要變成南瓜

看著放在境台的魔鏡
化妝卸妝後
你是否變成恐龍戴面具

你膽敢像我ㄧ樣 不愛炫耀
不當別人引以為重的自己
要跟誰看電影
愛情談的滑稽 忘了自己 就發呆take restart

能不能像我ㄧ樣 不說假話
不為了取悅別人改變自己
要去哪裡旅行
人生的地圖上本來沒有規劃好的everything


一天到晚
逛來逛去
他們說現在這樣叫做休息

日出遊戲
日落而息
他們羨慕我天天沒有壓力


yes it makes me want to screaming
沒有什麼事情能讓我專心處理
Maybe i always forget someone talk to me

台長: 女爵穿新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