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22:20:4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意識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冬季的尾聲 陪伴我3年的圍巾 請繼續
換了號碼的手機 正好可以逃避誰有意無意想找尋
那是件外套
剛從美國回來脖子上的J.crew 你的愛

濃濃的舊氣息 不知不覺我已經免疫 就這樣
沒有悸動的早晨 正好讓我想回憶卻怎麼拼不起來
你模糊的臉
剛從那段日子走出來後不按劇本彩排

或許有時無意識狀態 你會想起我
還存放在我這裡的
冬天與夏天那年的存在

或許有時無意識狀態
你會愛著我
還像那樣的我有著
衝動與難以釋懷的理由

或許有時無意識狀態
你會說到我
還有一點任性可愛
在你不想要的負擔之外

或許有時無意識狀態
你會遇見我
還有抱歉放在心中
卻為了面子說不出口

美好的冬天 被動的嗅覺 我還是喜歡懶懶的蹲在這邊
習慣又拎起 掛在牆角上那條圍巾
感謝今年失而復得的幸運 請繼續 別讓我忘記

The scarf have special meaning on me
However wuts happened in the past.
Scent of love in the winter, because It only came from you


台長: 女爵穿新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