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00:38:1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爵穿新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不是玻璃鞋 這不是蕾絲裙 這不是小皇冠 這不是我自己
女爵穿新衣 穿上愛過恨過的記憶
赤裸的面對 羨慕與忌妒同時間侵襲

這不是座城堡 這不是馬德里 這不是批白馬 這不是我願意
女爵穿新衣 穿上挑剔抿袂的良心
炫燿的光環 慾望與權力片刻不淂離

我是女爵穿新衣 你是裁縫師手上的筆
打量著永恆的比例 設計出完美的身形

我是女爵穿新衣 你是模特兒設的騙局
巧妙著誘惑我相信 身上的你得來不易

驕傲穿上我的新衣 炫燿透明的自信 膽敢穿上我的新衣 不在乎時尚流行
日夜穿上我的新衣 如影隨形的矇蔽 倘若穿上我的新衣 不懼天氣陰或晴

台長: 女爵穿新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