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2 21:04:21|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再回到從前,所有一切重演,你是否會在乎永不永遠...

有一段迷惑時期,但現在我很清楚很堅決,我仍選擇做自己...在我不清不楚時期,我先選擇做自己...哈哈哈,發現一個好自我的人

不再為誰而把自己改變

不放棄幸福,不追求不屬於自己的幸福,還要活的自由自在,這點最重要"自在"

人生真的很短,想做的事就做一做,不要成天活在"想""後悔"


白羊總是期望自己是小女人
只是總是把自己越搞越像大女人~哈

【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情,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做自己的夢】

白羊座總是清楚明白知道自己的一切,
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夢想;
知道自己擁有什麼樣的未來。

也許白羊座不是從一開始就明白,
但是他不會放棄追尋,
他非常勇於嘗試各式各樣的活動,
只為了找出發自內心想要追求的一切。

當白羊座找到自己想要模樣,
他會勇敢去追自己的夢,畫自己的未來。



台長: witty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所事事 |
此分類下一篇:教育的差距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就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