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21:29:47|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目一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白目一族,我一定是榜上第一名,還要再加個"超級"

上午公司送來了總經理的新沙發,下午進去開會,我看著總經理坐在可移動式的辦公椅上,還用腳ㄊㄨˋ來桌邊,我就毫不思索的往主座一坐,還蠻好坐的~

會開了多十多分鐘,總經理突然插入了一句很跳桶的話,ㄟˋ你怎麼坐了我的位子,那個位子好像是我的耶~

嗯~對啊,我看你又不坐,這新椅子坐來舒服極了,就借坐一下嘛,來~還你,新的沙發就要很多人來試才知這椅子買的好不好,有沒有物超所值

足足開了一整天的會,還不是老問題,老在討論,沒有確實落實,就一直還是在原點上打轉,這樣一整天的時間,又沒事前通知議題,臨時被叫進去,一回座位,又被另一會議叫進去,沒頭沒尾,不知他們在期待我能說出什麼,針針見血嗎?

結果晚上的媽媽舞都沒力氣跳了,用腦比用力來的累,還好累~

台長: witty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所事事 |
此分類下一篇:想低調都難
此分類上一篇:又過敏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