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22:12:39|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看歌仔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走著走著,看到有歌仔戲的野台戲,很久沒看到,就看完它

戲情是這樣的:

有個皇帝的兄長(王爺),正圖謀造反,結交一位至親的兄弟,看到他的夫人很漂亮,想佔為已有,就要殺害這個兄弟,結果掉下斷涯,夫人為保護自己小孩,只好委曲改嫁,事後就騙夫人,孩子已送去學武藝,趁機推下溪裏,後來兩個人都沒死,都各有一番際遇,練就一身好武藝,回來要報仇,壞人繩之以法,受法律制栽,正當大家高興著一家能團圓相聚時

為夫的說了:你已有負於我,我己無法與你生活,我們今後就以兄妺相稱

夫人:我願去深山裏削髮為尼,長齋唸佛

長大成人的兒子:好不容易一家團聚,啟不又要分開

丈夫:那我就在家裏別建一棟素奄,你就長年在此訟經唸佛,好好反省,好彌補妳的過錯

夫人:很感謝你對我的寬弘大量

兒子:以後我會好好孝順爹娘的

 

台長: witty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所事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兩百元折價券
此分類上一篇:塑身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