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5 21:20:1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的事怎麼這麼多?

最近心情不好
但是盡量保持微笑
我無法控制外在環境帶來的壞情緒
至少 我不把負面情緒再加到你身上
畢竟 你不見得好過

腦袋很努力的轉 在別的事
很認真的逃避該做的事
很認真的想不該想的事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所以
我想了一句SLOGAN
想了兩個小活動
連COUPON都做好了
雖然我沒做過行銷
雖然我連ILLUSTRATOR的皮毛都不懂
雖然我的出勤很差
但別拿這個來衡量我的能力

不斷地讓腦袋轉啊轉
最近 我的思考邏輯很偏激
也許
只是不像你們習慣了的溫和
我只是要一個答案
也許只是一個說法
但請別太扯 免得我忍不住嗆聲頂回去

悶悶的回到家
今天車好多 車速不能隨心所欲
沒察覺異樣的氣氛
打開電腦 胸中的一口悶氣還來不及吐
Dear mom開始轉述跟她Dear papa吵架的細節
盯著電腦 背對著她
我心裡想:
mom我心情也不好,我可不可以不要聽?
不斷的想要怎麼回過頭去表達我的為難
她太認真的邊收拾家務邊傾倒她的情緒
沒有注意到我盯著螢幕拭淚
走進廁所 擦眼淚 擤鼻涕
好吧
就算邊哭邊跟妳說也沒關係
對於Dear mom不斷的重播
我開始提問:
為什麼每次都因為同一件事吵架?
barabara...
為什麼每次都因為同一件事生氣?
barabara...
妳沒問為什麼他要生氣啊?
barabara...
妳說這件事情的時候態度是不是...
barabara...

吵架的人是不可能像我這樣問的
我說了我的想法
我要她別說重話
也許是避重就輕
也許裝瘋賣傻
希望她比較好過

其實我真的是怪咖
一如我說過的
我幾乎想不出來曾經跟家人之外的人吵架
當然
生氣的時候如果有個豬頭問我為什麼這麼氣啊?
我絕對說不出完整的句子
畢竟
我在氣頭上
我就是生氣!
你管我為什麼啊!!!

很怪吧~
我也這麼覺得
當Dear mom這麼生氣的時候
我居然還問
你沒有問Dear papa為什麼這麼生氣啊?
可是
我真的很想知道
如果我知道了
我下次一定換個方式說
這樣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妳不問?
為什麼你不說?

台長: 就是菲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