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21:58:0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快跑哲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開學了吧!
我的心,也應該要開始上學了。

在家一個人準備IELTS,其實是很寂寞的。

自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英文單字.考試題型…..拼了命的排隊進我的腦子
我的思考卻很沒用的想東想西
還搞得作惡夢……

在一個人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思考
又沒有人來救援你的時候,
最好的方法
就是一個人去跑步。

快跑加慢跑,慢跑又快跑。
有太陽的地方要快跑,小心變黑了就不能遮三醜,
跑太慢了開始胡思亂想,又快跑!
快跑累了來慢跑…..
但發現其他人超越你很多
你已經便成走路時
請快跑!

就醬來來回回,快跑又慢跑的…..
我忘記我的煩惱,
再!
沖個冷熱交替的澡,平衡一下自己的身體吧!


本產品適用於:愛鑽死胡同,找不到出口的你!

台長: Fay*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