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9 15:05:3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人生可以不用為錢而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可以打扮的很嘻皮頭上綁條頭巾穿條拖到地長裙去倫敦或紐約上有關設計的學校

不用煩惱學費生活費
不用煩惱以後賺不到錢養活自己

我就可以去唸翻譯的研究所
可以專心準備那還沒考就要先通過的托福或IELTS高標準
可以想說自己如果以後唸不完也沒關係
反正試試看而已

我也可以馬上就決定哪一份工作是不是我要的
不喜歡的話再找下一份就好了

不用為五斗米折腰或作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我也可以隨心所欲的買很多漂亮的鞋子跟衣服還有化妝品跟保養品
不好用就在買下一個就好了


反正人生不就是這樣?

總是有許多的錯誤

總是需要許多嚐試

才能真正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才能用心去發覺生活的意義

不管你的充實生活意義在於想要有個美滿的家庭也好

想要讀書讀到死當個教授也好

想要賺很多很多的錢也好


如果不需要為錢煩惱的話

是不是就有更充裕的時間更多的後援


去讓像我這種對生活及自己懵懵懂懂的人專心找到人生的目標呢?





如果

人生可以不用為錢而煩惱

該有多好?








不想為五斗米折腰卻很願意為一百斗米折腰的站長

台長: summercool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