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3 11:04:2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羨慕維多利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國最大條的David Beckham
在這次對阿根廷的比賽中
不負眾望跟我望的踢進了帥氣的一球
這幾天台灣對他的報導就突然多了起來

以前在英國時當然常常聽到他,不過那時他頂著一個超野性的大光頭,剛好又是他的書正出版的時候
只要是一進到書店,就會看到一堆光頭瞪著你,我寄宿家庭的爸爸跟女兒又買了一本送給了我寄宿媽媽…看都看膩了

不過現在可好啦,雞冠頭老實說,我覺得比沒頭髮好很多,讓他的殺氣比較沒那麼重.
在加上在比賽中精采的表現

於是…….

害我現在還有點後悔
早知道就要把那本'光頭自傳'買回來
那我就可以多了解一點他的私密心事


說歸說
人家都娶了維多利亞
第二個寶寶都要出生了


真是
超羨慕維多利亞阿~~~




"貝克漢下輩子給我一次機會吧"發出如此吶喊的台長
PS.不過你下輩子也要跟這輩子一樣帥氣,體格一樣強壯,一樣有錢跟愛老婆


台長: summercool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