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19:15:0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你努力
也希望你為我努力
埋在書堆裡
明知道唸不完
也知道念了也許沒考出來 也許沒用
但還是抱著希望
我要考統測
你要考指考
這考試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真的要用功了
不混了
不出去玩了
如果說辛苦兩個月
可以換來跟你在一起的兩年或是二十年
我真的都願意

是笨是低能都無所謂
沒去補習沒人教
就好像瞎子摸象一樣
自己讀還不是都完全看的懂
可能加強自己看的懂的部份盡全力拿高分
看不懂的猜也要猜的有頭緒
這次我真的會努力

不否認時常想到你
想起你的話 你的叮嚀
我都有聽進去
好多書好多知識好多重點
都是我不懂的
真的就好像井底之蛙一樣
我不想當個沒有內涵的人

現在
我只能把我對你的想念
像寫日誌一樣打出來
蜜語甜言不用太多
你一句愛我就夠
說好會在一起
也許月老會被我們感動
矇著眼把紅線套住你和我

台長: 謝謝妳這些日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