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02:30:35| 人氣19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靠北...這個夜晚怎麼這麼多人在線上,
難道大家明天都放假嗎!!!?
難得我感受的到一堆人在同時發文,

鼻子又快爛掉了...又流了整天的鼻水
唉= ="鼻竇炎應該不會發生在俺的身上吧!!?
今天睡到了4點,起床後當然是被念了好多句,
說怎麼不回家,說為什麼講都講不聽,
講的聽我還會變這樣嗎ˊˋ
廢話...
又被說了對這個家沒責任感,又被說了把家裡當旅社
感覺習以為常...被罵時沒什麼感覺
我真的很冷血嗎...
或許吧。
原來過度的防範,築起過高的堡壘
原來我連家人都不在意了。
可悲。

後來看了個電視,吃了個飯
往公司移動去,好奇能遇到誰
結果好死不死,一出門就下雨
幹!真的很賭爛,我開始懷疑我是雨男。
每次一出門就下雨。
機歪...!!!
到了公司,果然看見許久不見的店經理。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阿!
這樣算算應該有12秋了!!
到了公司渾身都濕了,也沒有衣服能換ˊˋ
打過招呼就開始做該做得事情,

機器設備病歷卡!!!!

哇靠!有沒有這麼大疊...怎麼!?肯得ㄐ的員工都有破壞狂!?
而且都沒有人登記...累積了厚厚一疊
看了頭就很暈,
然後還被吐槽...這筆帳我會記著親愛的店經理ˋˊ
我就是字醜!!怎樣..
反正有珮玟幫我代寫ˋˊ
寫了兩張後...我就懶了,大概心不在的關係
所以收拾收拾心情,
又往網咖移動去,
果然那裡才有屬於我的味道。

糟糕...後面不知道怎麼接下去..詞窮了。
沒啥重點。

對了,最近左手怪怪的...
手肘的關節處,一壓就會麻,一種很奇怪很難以形容的妙。
但是感覺很不舒服。
大概哪裡受傷了吧!
無所謂

日子一天天逼近,就快要面對環島時的三天晚班
忽然間我有點害怕,
有點退怯。
不熟悉,
對於現在的一切我感到陌生。

週日,祖母生日似乎要聚餐了。
有點不想去,但是已經有人對我放話了...唉
討厭看到那些臉孔,虛偽
不想看到那些令人厭惡的臉孔。
在這樣的家庭,我感到悲哀。
還是娘家那邊好....

最近和娘家的親戚比較有了連絡
表哥們的生活還真是多彩多姿..
開始有點誘惑我了
轉變的機會嗎,該把握嗎
知道,一踏入就沒有回頭的機會。
還是我的血液本來就流著這樣的基因存在。
其實我真的不是善類
做過的髒事,只是你們沒看見過。
有時對自己感到可悲
笑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做作
笑自己怎麼能夠如此薄情
重感情?表面吧,事實上,對我來說沒有利益的事情
沒有價值。
是嗎...或許是嗎,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責任,一直都沒有扛起。
卻說的好聽。

台長:
人氣(19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

゙腦殘大朋友
放心吧,我們不在的那幾天
不會有人不高興
不會有人鬧脾氣
也不會有人抱怨
你可以好好的看住晚班 至少 他們還滿乖的
有趙沛安在 還是會很快樂的 :]
2007-08-08 02:57:39
版主回應
幹麻這麼酸ˊˋ...
這樣講的好像我再嫌棄什麼一樣
白濫安...哈哈XD
他真的很Q,第一次有一個男生讓我絕得這麼白濫
2007-08-09 17:48:55
隱形人
哈你要上晚班喔
整死你- -  黑黑
其實早就注意到了我有傻眼喔
可是告訴你我是期待的
因為很久沒一起上班拉   哈哈哈哈
你啊
要做什麼髒事沒關係
但是呢別讓人擔心你
只要不做讓人擔心得事情就不是髒事ok?
哈很久沒打電話給你  突然想到
但是你也不會自己打給我  賤!
你娘我是儲值卡沒錢啊~可別說我都不打給你
請記得我有錢可是都會打給你的。
你啊最近和我很疏離呢布要說你沒有
我都感覺得到
我不知道你怎麼了  但是我在意
好嗎??  孩子
好吧好累喔 我眼暴酸的
好吧
重點是少到網咖跑拉
生活作息可以正常點嗎?
你當真以為自己是超人啊不怕暴斃嗎?
最好整天包台包台包台的包給你死拉
晚上給我好好的待在家
要是讓我看到晚上你車子在肯德基附近出現
你人卻不在我附近我把你車刮傷我和你說喔
好啦不鬧你重點是不管怎樣還是要照顧好自己
還有啊我媽也常說我把家當旅館啥的
但是我相信在你心中還是有一部分很愛家裡的
所以。。。。乖拉
好吧請期待你上晚班的日子吧- - 黑黑黑



不知不覺念了一大堆,哈哈啊ㄏ
反正很久你也沒被我碎唸了
所以不准靠盃 知道嘛
2007-08-08 03:28:22
版主回應
很長一串搞的不知道怎麼回。
我想荒廢一陣子,但不是在公司
是喔...我月租費也沒錢耶XD
你可以刮刮看阿,我正好想要重新拷漆,
快刮!!順便幫我出前。
2007-08-09 17:50:39
Mr. 毛
哇哇 有機會可以一同上班耶
不錯呀!! XDD
我們晚班的很乖啦 只是會話多了一點 就櫃檯而言!
其實 沒有這麼嚴重 也不會讓你覺得很陌生的

這麼晚回家 難免會被罵幾句麻
別一直跑網咖啦 哥哥
這樣身體會好耶 又抽菸又熬夜 會早死的 ˊˋ...
晚上就在家裡休息麻 看看電視也好ㄚ..
不然 自己一個可以跟牆壁講話阿 XD (我都這樣啦)
家人總是會罵的!! 因為愛你麻

我相信就如阿花說的
你還是有一部分很愛家的 只是沒很明顯而已
因為不太會依賴吧 0.0...


那個 上班就多多指教囉!! 我很天兵
到時添麻煩 就先對不起了 (鞠躬)
2007-08-08 12:56:10
版主回應
毛妹你不會很天兵辣,只是妳太小隻,都找不到人
然後帽子又帶超低,臉都看不見了。
搞壞就算了,反正也沒什麼意義了。
在家看電視很像宅男= =...
2007-08-09 17:53:11
帽子戴低的事實是什麼知道嗎
因為我是

周車輪 XDDD

我自認為 我很大隻 !! 哈哈哈
不會啦 在家哪會宅男 那是一種可以不用花錢就可以安心的地方捏!!
2007-08-11 07:51:31
版主回應
車輪餅!!?
妳很大之....你口已跟律君號稱矮子姐妹花了!
2007-08-12 00:5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