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22:03:2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下-17歲少女的愛慾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下-17歲少女的愛慾日記 梅麗莎。P著
「我缺少的是愛,希望你輕撫我的髮絲,我最
想要的是能溫暖我心的視線。」
你現在十七歲嗎?你曾經十七歲嗎?
你曾以為,肉體妥協就可以換來真愛嗎?
十七歲的梅麗莎,青春宛如一朵嬌美的粉紅玫
瑰,她選擇用鮮嫩的肉體,替苦悶的青春找出
口,她對愛情充滿憧憬,她以為,肉體的妥協
或許可以換來真愛.....
她說,從來沒有人了解過我的心思,我會大方
讓所有男人享受我的肉體,因為說不定他們可
以嚐出我的憤怒與辛酸;又或許他們會因此施
捨一點溫柔給我。然後,他們會迷戀我的熱情
,終至無法自拔的地步。
其實,她的夢想和所有懷春少女一樣;遇到白
馬王子,共譜浪漫戀曲。
獻出肉體之後,真愛是否就會降臨呢?梅麗莎
是否因而能找到白馬王子呢?

.....

令人動容...

眼淚會不自覺的掉

是否 這就是青春..

又有多少人 和她走向一樣的路..?

那...我呢?

台長: 信仰者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