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5 17:20:0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泉、楓紅加拉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泉、楓紅加拉麵
呵呵呵
該知道我要去哪裡了吧
沒錯,就是日本北海道啦!

啊?之前說過了嗎?
對不起!一時之間忘記了咩
不過沒關係
反正去的人是我啦,呵呵呵

嗯~~
好久好久沒出國散散心了
尤其在我對班的同事去了希臘九天
讓這這九天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後
一想到明天一大早就要飛往日本
今天一整天都沒什麼工作情緒
雖然今天還是很用力的在工作啦
只是感覺工作效率好像變得特別高呢

至於眾家好友要我幫忙帶的東西咧
比如說大吟釀啦、牛奶糖啦、薰衣草之類的東東呢
我儘量啦
但是來不及或是忘記的話
千萬不可以怪罪我
因為我年紀大了記性不好嚕

最後附註一句:
「你們不要太想我喔!」

台長: 乘風舞雩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