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01:19:1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漁人碼頭之好味大蟹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玩聊天室的時候, 討論了一個無聊問題
就是耶穌的英文名Jesus Christ.
為何有時可以只叫Jesus, 有時又只叫the Christ, 究竟Jesus跟Christ有什麼分別呢?
然後有人說, Jesus是first name, Christ是last name.....所以他其實是Mr. Christ.
低b......
然後在聊天室見到一個很多年沒見的人, 只是一個普通網友啦
我去了他自己弄的聊天室server看看, 發覺有很多人
可是....那些人的平均年齡是15,16歲...
嘩....忽然覺得自己很老很老...
又突然回想起自己當初玩聊天室的時候也是15歲呀~~~真是年青, 啊呵呵
然後那個聊天室的人又問我幾多歲, 我就說:秘密秘密....
死啦....我真的不肯認老了.....第一次感受到那個心情.....

今早有歷史科小測, 所以我只睡了兩小時呀....
好慘呀......
可是我這兩個星期都會忙得要命 (忙又有空打日記??? 因為我懶囉ok?)
考完歷史---->做哲學功課星期三交---->做生物功課星期四交--->星期四又考歷史--->星期四考生物--->星期五開會--->星期六做義工--->星期日做哲學功課(三頁呀....好難做!)---->星期二又考歷史
完全是在挑戰我的極限.....

昨晚又聽到有人上了三藩市的漁人碼頭吃大蟹....
流口水.....真的好好味...
他有一大煲的蟹汁湯....
你即叫他就即把蟹放在湯裡(原本那隻蟹已經是熟了啦), 弄熱一點+沾些湯水嘛 (湯水在圖的左下角)
那間店是中國人開的呢, 可以用國語或廣東話點食物....超好
一邊看著太平洋, 一邊食著好好味的蟹肉.....爽呀!!!!
一隻蟹兩個人分都很足夠了, 每人都只需USD6呀~~~~~
唔.........(回味中....)再想去三藩市!!

嘩~~~今天上生物課有一個重大重大的發現....
就是之前我說像車太賢, 我以為是韓國人的那個人呢....原來是香港人來的
因為班裡面基本上只有我一個香港人上課(只是做實驗時其他人才會出現 -_-), 然後那個人說他一個禮拜沒上課, 所以就問我課程上的問題....
嘩....他一來就跟我說廣東話...我都嚇了一跳, 因為我以為他是韓國人嘛
然後我就打電話告訴Gigi啦, 才想起那天我們大大聲的用廣東話說他傻....又說什麼那有人這樣量度高度....那豈不是他通通都聽到???
嘩....我覺得我們是超糗的......都不知道該往那裡躲了

台長: 肥豬仔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