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20:21:0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我真的瘋了~~〞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瘋了~~~真的瘋了!
今天....又從德山坐車到岡山去
為了明天的京都之旅
大MEGUMI~~一直引誘我
害我好心動
真的很笨...笨的要命
早知道就不要回家了
還前天坐車到德山
今天又馬上坐回德山
我看我是回家洗衣服的吧我~~~

今天沒拿青春18的票
所以一次就要坐到岡山
其實有點累
之前拿著青春18的票
可以沿路下去沿路玩
比較不會那麼累....但.....來不及了~~~
青春18的票我回德山後隔天馬上寄給大MEGUMI
但後來又發現我還要來岡山
來不及了~~~
結果今天來到岡山
票也跟著到岡山
沒辦法...票太重了要用寄的!!
呵....真是白痴了我!!

期待京都之旅
期待櫻花之旅
期待大阪之旅
期待..........購物之旅
哈哈~~~

台長: midori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