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15:50:3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鑼鼓喧天 1020 !! 正式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以為我忘記了這重要日子了吧 吧 小鳥鳥~~~
我怎麼可能呢 !?

她叫小鳥 ...
你也可以叫她小本羅太郎...
當然也可以用 郵局的女兒來稱呼她
(她媽在郵局上班可是為啥她是郵局的女兒 看照片就知啦 潛力無限 )

今天是她 23歲生日 當然 要好好談談她---
她是我在淡水認識的 好朋友
還要感謝 呷子園 (又是一段心酸的故事) + 大個 ...

她的特色 就是個性爛 也可以說超好
( 壽星 氣度要大一點!! )
沒個性 不知等不等於隨合
一個人可以怡然自得 自得其樂 傻笑 大笑 ...
很容易滿足 ...
愛邊作手工藝邊看動作片...
不喜歡運動 卻一對一可以墊蒜頭...
(到底誰體力差能力爛阿 呵~~)
會買髮蠟 卻無計可施 ...
運氣之好 打牌常常逆轉...
(雖然也輸過一次1000的 最高紀錄保持人)
她天真 她可愛 她...有鳳眼 可惜她是男的...
她不會常常主動與人連絡
但她的關心 問候卻很令人感動
( 像我生病時...感動啊~~)

這幾年也擁有了許多的回憶---

瑞穗泛舟 (竟給我蜻蜓點水的划 氣~~)
綠島 (美 一度看到星海)
九份 (哈 回程還騎上高速公路)
火車環島 (波折不斷..算是完美)
pump晚會 (還抽中燦金 不錯喔)
農曆年打牌 (哈哈 領教到大姐的威力吧)
石門山 (活漁5吃實在太多了 )
台南台中 (快快快 趕趕趕)
跨年夜宿總統府 (在玩捉迷藏阿!?)
D&D 搶跨年的贈品 (小菜一多)
魔戒2 耶誕夜 (7.20威秀電影 6點下課 淡水衝啊!!!)
.
.
may day 天空之城 (人多 精采 棒)
孫艷姿暫別演唱會 (6首安可曲竟然都沒收錄)
大鳥鳥 成功嶺勞軍 (之後逛遍新竹..)

想想還蠻多..短短4年
這四年來你的生日 我們都沒有缺席
大一 石門海邊
大二 ...
大三 艾隆義大利麵 +阿妹演唱會 +現代啟示錄
大四 就是今天

不要以為我們忘記了 !!
只是保密都不說 不然你以為 我會降一直帶你在新竹逛
為了你的背包嗎!?
風城 --新光--sogo--新竹市--中興--清大
還讓你看到 兄弟封王 (雖然你很討厭 哈)
放心 10.20 今天過完再說吧 哈哈~~~

對了 大2時在哪過的阿 我真的忘了 我老了 !!!

也謝謝你 包容我的任性 大小聲
還有幾乎都在你那跟大鳥起爭執 或許..
我們都不像你 好說話 讓歩
ㄟ 降突然讓我想到 ---
你像是 6人行的 ''瑞秋'' 好欺負 呵呵~~

我也由衷的羨慕你如何從寂寞中找到快樂
但...我這胖子 可不是會佔好友便宜的人..
若給你有這樣的感覺 我真的很抱歉 很抱歉!!!
那真的代表我做人失敗 ...

嘿嘿嘿~~拉哩拉喳 講一多

還是要說 小鳥 生日快樂 !!!

將來 還要做鄰居 誰叫我們正麼巧住同一條街呢!!
呵~~

台長: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