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4 09:51:1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笑翻了!! 這張照片真像是穿絲襪阿!! 誰叫他那麼白怪誰唉... 這是我們去澎湖玩的結果 ,當然他是最慘的...

他是我高中同學 同班了3年, 最後半年才認識比較熟..至於為啥? 那還是真要感謝高三那位很認真卻不好的英文老師阿!! 因為她的誤解自以為是 卻讓兩個''個性不搭''的兩個人變成了好友...

或許很多事冥冥注定吧---
在他大3那一年還一起出了車禍(比較抱歉的是那新買的小紅100就此毀了) , 還一人斷一隻腳剛好成一雙 !!真是抱歉...害我在你爸面前的形象又大大扣分了~~

他打工的地方我表姊在那..
沒見過卻對他友好感的女生竟是我的同事..
他是大路痴遇到不會迷路的我..
慢郎中遇到急先鋒...
算是愛乾淨(應該是處女座我想)碰到隨便又懶的我..
不會賭博轉變成大老二神 (拿過一條龍ㄟ)_ 麻將慢熱手 (七搶一也給他胡過) ,也是牌角之一..
聲音低沉貝斯手..聽他唱 '' 呼吸 ''...只能說妙~~

高中以前只活在新竹,大學過後 台灣都玩過了(騎車 開車 作火車 搭飛機) + 綠島 小琉球 澎湖
新竹的老家不用去內灣就有螢火蟲 ,不用去山上 就看到滿空星星, 離科學園區卻又是那麼近...第一次去他家的人 只有讚嘆 + 訝異
有個超熱情閒不下來的老爸(他期別人車回家他爸還把借來的車喜乾淨) ..還皮膚超好的媽媽...長的很像他爸的阿媽(真的很像)...

他就是我的好友 也可以說 誤打誤撞的好友 我媽的乾兒子...
這幾年謝謝你的照顧 因為我也給你帶來無謂的麻煩 困擾 ~~希望認識我 沒讓你後悔阿 !?
謝謝

他叫 歐弟 你也可以叫他 蒜頭 或是 大嘴 (無意間發現他可以吞拳頭喔!!)...固定的牌腳又叫他 大鳥鳥~~~(我什麼都沒說喔~~)

對了 今天是他生日 九九重陽 ,難怪的長的是 ''老臉 ''....真是命注定

軍官 即將入伍的你 生日快樂阿~~ 
女人就留給我們吧...哈哈 呵呵

ps.他人真的很""奈斯""只是反應稍慢..
阿~~我又出賣他了
喂~~幫你徵女友嚕..
朋友只能做到這剩下看你了

台長: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