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03:37:2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今天爬出窗外我真的嚇壞了
money突然很兇的叫哥哥快撿回來
哈哈我野下到了
我是怕割掉下去 money是怕撿不回來
總之看到哥一臉茫然又呆的樣子真的很好笑耶
hahahaha
希望money不要討厭我阿
我跟哥哥之間本來就會這樣阿@@
可能就會比較親密一點吧

但money別擔心
我哥是個純的gay

今天哥哥對我好好喔
幫我選男友條件真的很仔細
要不花心 要人好最重要 率不率沒關係
他真的很認真的想 幫我過濾

哥哥真的很細心

感覺他和money還沒那麼熟
很多事情都還在認識當中
或許我們真的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喔
haha很開心 多了一個很好的朋友呢
謝謝哥

今天心情起伏真的很大
我覺得是一次又一次的衝擊 以前從沒遇到更別提親身經歷到
我們在lab超開心的玩鬧 真怕別人覺得我們怪怪的
呵呵....好特別的一晚喔
希望可以慢慢成為好朋友
希望哥哥不要被搶走@@
要記得陪我喔

哥哥我最愛你了

下依次要寫歌給哥哥
說好就這樣了

好期待我們的九份之旅喔!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不知道會怎樣 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但我會保護哥的
誰要欺負他我就跟他拼了
恩 就這樣@@

ha

心情其實真的很衝擊
很怪
也說步上哪裡怪怪的

但我只知道哥哥會在意我
才肯讓我當他的電燈泡


就這樣想吧
哥哥我愛你

別想太多摟
黑眼圈也越來越嚴重了
hahaa

台長: fantineli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