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20:35:01|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你常問我【哪天我告訴你,我們已經分手一個月,你會怎麼樣?】
剛開始,我都會認真思考的在回答你
到後來,我習慣在聽完你的問題後,漫不經心的回答你【就這樣阿】
在伸手繼續把我最近迷上的九把刀系列翻往下一頁
今天你忽然說【其實我打算在那天前跟他分手】
我頓時停下翻頁的手,看看你。我笑了笑【喔?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就覺得,要分手吧】
【怎麼特別選那天?】
【可能是因為…找不到一個分手的理由吧】
我低下頭,打算在仔細品嘗我的小說,思緒卻徘徊你說的話上
分手…你能嗎 
如果是以往,我可能聽聽,就當做耳邊風,讓他忘記在我們搞笑的時間上
思緒,拉回從前,回到十六歲的那個夏天
是否,我曾經也是這般固執,相信童話故事書上,愛情有永遠的說法
在我心中,你是天使,有一顆勇敢去愛,卻又傷痕累累的心
捨不得,卻也讓你去跌倒,因為我了解,你總要長大


愛情有很多種面貌,我們總希望他朝我們的理想走去
但如果愛情這麼好駕馭,世間就不會有那麼多動人的故事


提的起,總該放的下。



台長: Natural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