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21:56:4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宗教.歧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 不論你信的是人或鬼或神

婆婆舉殯當日,佛教儀式
於鄰近婆婆的靈堂,同日舉殯
基督教/天主教儀式
仝人身穿全黑,坐於靈堂門前的家人
常用一種眼神窺看我們一家
未知是我本人敏感或是甚麼
從一位相信未滿15歲的女子眼神告訴我
"你地d di dar聲好嘈呀...
你地d煙好臭呀...你地好冇教養呀..."
當時我心想:"係呀,好x臭呀,你家果位死x左都係香架啦可,好嘈?都係音樂je,
一陣米又係推入同一個爐,妖,亞高尚..
問題不只是這位小女孩,
大多數人都有這個通病..
宗教就代表一個人的教育程度?
宗教就代表一個人的教養內涵?
宗教就代表一個人的思想進度?

基督教代表斯文
天主教代表教養
佛教代表粗魯
回教代表保守
道教代表野蠻
伊斯蘭教代表束縛
巴哈伊教代表虛無
摩門教代表邪教
猶太教代表麻煩
印度教代表低俗....

是誰的垃圾理論,思想?BULLSHIT!!!
並非我
我只是從未正式統計的資料記下來
我本人並非那個教的教徒,
亦並非侮辱,歧視或支持某個宗教
只是認為宗教乃個人心理上有所依靠
懶理我拜陽具,拜大陰部,拜眼角膜,
拜橫隔膜,拜屁眼,拜大腸,拜鬧鐘...

我只信一樣,極度沉迷---訓教....

台長: 吉 儀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