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22:03:53|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好朋友

可說是不惜一切的代價阿!

 

一開始認識好朋友是因為親愛的阿米姐

就在炎炎夏日

本身對抹茶就情有獨鍾

一直希望有機會能夠見他一面

但卻只有在稀少的萊爾富

WHY?????

走遍了711、全家、OK

怎麼找都找不到

一直到有次從台北回故鄉

終於在國光站的阿富看見了好朋友



逼真的牛兒是每日限定好朋友的好朋友

 

真的是太好喝了!!!

喝一次就深深的愛上它了

雖然阿洛哥說很難喝

但好朋友深得我心阿!!!

讓我每次經過阿富一定要進去消費一下

 

後來有一次在士林看見一位女孩拿著家庭號的好朋友

真是讓我太驚奇了

一直很懊悔為什麼沒問他在哪裡買的

 

最近又遇見了家庭號朋友

是一對情侶

上前一問

沒想到女孩馬上說 很難喝不要買

我只是想要知道在哪兒買的阿ˊˋ

後來得知頂好有賣

隔了幾天去看

真的有!!!

 

回故鄉的日子裡

還特地到對面山上的全聯

家庭號朋友就在冰櫃裡等著我

二話不說馬上買一瓶回家喝




好討我歡喜阿: )




原價75圓我照買不誤!!




是牧場直發的優~

 

後來還特地去翻了一下家裡的回收

想找小朋友跟大朋友一起照張像

但找不到ˊˋ

 

抹茶好朋友跟摩斯的抹茶拿鐵口味有差

好朋友的口味似乎比較重

但兩個都不錯喝~

喜歡抹茶的好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阿!

 

 

 

台長: Red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此分類下一篇:三貂角燈塔
此分類上一篇:綠化我的小房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