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22:14:2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卸卸你  我的愛(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有第一次心動的感覺!

是誰?

歲月證明了

是妳.....

原來是妳!

從沒想過 能與你分享甜蜜 能與你牽手夕陽!!

妳給了我如此無限的思念
(我不累,真的!)

呵(淡笑)

是妳??? 沒錯...

謝謝妳....>3<


我是個很實際的人xD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共渡到老

什麼海枯石爛  我都不信

但  因為妳

我未來會記得  國中  有個女孩

走入我的世界  美化了我的夢

更有個女孩  值得我用真心去對待!


PIC:死也不給"彭"看正面.....

台長: 小小呱#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一生絕望(歌,我的心情寫照ˇ
此分類上一篇:阿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