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16:49:0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電動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
我是電動王
我今年應該24歲吧
身高目測為173公分
體重應該為70公斤
我是研究所ㄧ年級的學生
我的專長是打電動
吹冷氣
吃宵夜
報告完畢
興趣是打電動
ㄧ天24個小時
我打電動打了12個小時
放假就是打18個小時
我每天睡到快中午起床
走路到學校
下午5點回家開始打電動
打到站長睡覺了還在打
對了
我最喜歡吹冷氣打電動了
我喜歡吹18度的冷氣
11月了我還是照吹不誤
有開冷氣的月份我們的電費都快9千
不過沒關係
我吹最多
好爽阿
雖然我那個雞巴的室友站長警告我不要吹了
誰理他阿
打電動多好玩阿
買什麼鞋子
神經病
買顯示卡打電動多實際阿
還買垃圾袋
瘋了
我用白癡是有買的就好啦
什麼
掃地
我ㄧ天到晚都在打電動又沒出房門
掃什麼地
我瘋啦

偷偷跟你說歐
我室友真的很笨耶
我跟他借漫畫都沒還他
他也不知道
夠笨的吧
整天只會在那裡討論鞋子
白癡ㄧ個
我就聰明多啦
每天打電動
不會騎摩托車
不會打掃
連衛生紙都不會買
每天都走路去吃飯
夠酷吧

什麼
交女朋友??!!
不用啦
我又不會騎車
人緣又不好
搞不好大家都很討厭我
我以後的生活有電腦就好啦
看A片打手槍
裡面要什麼美女有什麼美女
?什麼女朋友
連什麼誼
我有雙手就好啦
偷偷跟你說歐
打手槍好爽的啦
哪像我那個笨是友那麼常帶女朋友回來
呆子

好啦
不說了
我要去打電動了
掰掰

台長: 胖飽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