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2 16:13:59| 人氣8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塑生醫「薑黃悠甘養生純液



台塑生醫  薑黃悠甘養生純液  2盒裡面有6小瓶


                                 


                                   隨著年紀的增長~以前的我體力超好的~工作8小時以上
            
                              回到家還是生龍活虎的~還有辦法再去逛街~買東西~但是現在

                           結婚生孩子後~就覺得體力大不如從前了~皮膚開始慢慢的流失膠

                           原蛋白..現在一到了下午就超想睡覺的~帶小孩的體力也被磨到殆盡

                         我覺得我需要外來的滋補液來補充我的身體~補充我不足的地方~

                         食物攝取的再多~有些營養素還是吸收不了~最近我發現了一組產品

                         台塑生醫薑黃悠甘養生純液...長庚團隊專業推薦...由長庚醫院專業
 
                          團隊品質把關..產醫學結合專業處方,結合長庚中醫部心血結晶

                     快來試喝看看味道如何吧~
           

                               








產品介紹

台塑生醫薑黃悠甘養生純液集結十餘種漢學草本食材,並添加薑黃、黑棗菁華等天然有益元素,可幫助滋補強身、增強體力、使精神旺盛,同時結合葡萄糖酸亞鐵、葉酸、菸鹼素與多種維生素,協助參與紅血球的形成,維持皮膚、紅血球、神經系統及消化系統的健康。本產品通過國際檢驗標準,並以特殊萃取濃縮技術取得純正高倍草本菁華,不含防腐劑、咖啡因,每天一瓶增加活力,是熬夜加班必備的養生飲品。








 集結女貞子、丹參、白朮、黃水茄、當歸、甘草、枸杞、香薷、薄荷、茵陳十餘種漢學草本食材,並添加薑黃、黑棗菁華與多種維生素B2B12、菸鹼素、葉酸、葡萄糖酸亞鐵等,可滋補強身、增強體力、使精神旺盛



1.中西合璧,配方升級

集結十餘種漢學養生元素、並添加薑黃等有益成份,融合中西完整配方,一天一瓶,競爭力加倍。

2.高倍萃取,純正菁華

以特殊萃取濃縮技術,完整保留純正濃縮草本菁華,養生價值優於其他市售競品。

3.熬夜加班,活力必備

結合葡萄糖酸亞鐵、葉酸、菸鹼素與多種維生素,協助參與紅血球的形成,維持皮膚、紅血球、神經系統及消化系統的健康。

4.嚴格檢驗、安心保證

通過嚴格國際檢驗標準、不含防腐劑及咖啡因,品質優異、養生有保障。


有效期限2016/7/08

 






與市售產品比較

 

台塑生醫

薑黃悠甘養生純液

其他市售同類飲品

專業把關

長庚團隊專業把關

 

成分

天然草本菁華液

V

 

薑黃

V

 

維生素B2

V

V

維生素B12

V

V

葡萄糖酸亞鐵

V

 

菸鹼素

V

V

葉酸

V

V

特殊技術

高倍濃縮萃取

完整保留草本菁華

 

不含咖啡因

V

 

不含防腐劑

V

 

 

適用對象:熬夜、加班、應酬喝酒工作不定時者(輪班工作者)







營養標示~~~~~~~


l  添加維生素B2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

l  添加維生素B12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l  添加菸鹼素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

l  添加葉酸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也有助於核酸與核蛋白的形成。

l  結合葡萄糖酸亞鐵、葉酸、菸鹼素與多種維生素,協助參與紅血球的形成,維持皮膚、紅血球、神經系統及消化系統的健康。

l  以高倍濃縮萃取技術,完整保留純正濃縮草本菁華。


l  通過農藥殘留、重金屬等多項嚴格國際檢驗標,不含防腐劑、咖啡因,養生有保障,適合天天飲用。





裡面有6小瓶~還很貼心的附上小吸管~真棒~就可以直接打開飲用了~






整個瓶身就超有質感的~說真的~薑黃在日本超流行的~他們拿來製作身體代謝的

食品..可以促進身體循環代謝....好棒喔..我比較希望是養身的感覺

台塑生醫團隊很用心耶~集結了好多的成分濃縮店成這一小罐的菁華~

實在是太厲害了~~~~~~~~~






瓶蓋上頭還有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避免過期了還不知道就喝下肚了







我倒出一些些看看~很濃稠的黃色~很濃郁的薑黃味道喔~其實我覺得有點像中藥味

不喜歡中藥的人~我還是要說~真的可以試試看~這只是個味道而已~其實我吞了一口~

還甜甜的呢~原來裡面有添加了一種珍貴的成分~黑棗汁~~~~~~~~~

整體喝起來很順口~我覺得很濃~還可以加一些水稀釋~這樣比較不會這樣的濃稠~

我覺得很好喝喔~







用吸管喝才不會覺得有中藥的噁心~像是在喝飲品一樣~

我覺得很棒





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吧~

台長: 香玲兒
人氣(8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